一早~阿綺來上學 ,

阿綺跟姑姑一起吃早餐.... 東聊西聊...

阿綺 : 姑姑 , 我門明天晚上就要去彰化阿嬤家了 .

(姑姑心裡推估應該是今天晚上 )

姑姑 : 這麼好呀 ! 那姑姑可以跟去嗎 ?

阿綺 : 可以啊 !!

姑姑嚇了一大跳 ... 這可是唯一"說可以"的一次啊 ! !
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~~ 難道是今天阿綺心情特別好嗎?
還是她發現姑姑真的很可愛啦 ~~ 哈.....

姑姑 : 可是姑姑不知道妳彰化阿嬤家 , 我要怎麼去呢 ??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坐誰的車子去啊 ?

阿綺 : 妳可以做我們家的車子啊 !!

姑姑 : 哇 ~~( 姑姑已經 .... 飄飄然了 .... 心如處在..天堂之境)

阿綺接著又說 : 妳去坐後車廂 !!

姑姑 : 啊 ~~~ ( 傻眼 !! 馬上跌入深淵 ..... )

姑姑 : 妳這個臭小孩啦 ~~

阿綺 : 後車箱很亂唷 !!

姑姑 : 妳 ... 妳 .... 妳 ..... 我要告妳媽媽啦 !!

哈............ 小孩很好笑吼 ~~

我快笑翻了呢 ~~

 阿綺已經大到會跟姑姑 " 鬥嘴古 " 了呢 !!

姑姑好喜歡會鬥嘴古的孩子唷 ~~ 哈...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