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後 ~姑姑讓孩子們操作 ....

阿奕突然開心的對著阿伯說 ..

阿奕 : 阿伯 , 我回觀音阿嬤家的時候 , 晚上睡覺有夢到阿伯唷 !

阿伯好高興的回答 : 真的呀 ! 那你夢到什麼 ?

姑姑也在旁邊幫腔 : 阿伯你好幸福唷 !! 阿奕連睡覺都在想阿伯.

阿奕 : 我夢到阿伯 ...... ( 說了很多, 但姑姑忘記了 )

阿綺 : 阿伯 , 我作夢也有夢到阿伯唷 !!

阿伯 : 妳也有夢到阿伯啊 ~ 那妳夢到阿伯什麼 ?

阿綺 : 我夢到阿伯 "上天堂 " 了 !

阿伯 : 蛤 ~~~ 什麼 ?? ( 一臉驚嚇 )

阿綺 : 對啊 !  我夢到阿伯上天堂了 !!

一旁的姑姑已經笑到噴淚了啦 ~~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