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 ~ 四朵花對姑姑甜言蜜語 .

姑姑 : 再來要放假兩天了唷 ~~ 爸爸媽媽有說要帶妳們去哪裡玩嗎?

阿蜜 : 放假兩天在家裡 , 我都會想姑姑呢!

阿彤彤 : 我也是放假都會想姑姑 .

阿妍 & 湯圓 也前後跟著呼應 放假會想姑姑.

姑姑 : 那妳們放假想姑姑的時候,就來找姑姑玩啊 !!

四朵花開開心心的相邀約說放假要來找姑姑玩 .

今天週一下午茶時間 ~~

姑姑 : 妳們四個不是說放假兩天要來找姑姑玩, 都沒有啦 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姑姑在家裡一直等一直等 . ..... 妳們都沒有人來找姑姑玩.
          

阿蜜 : 姑姑 , 我是因為放假的時候 ,爸爸說我喝錯東西了, 我在肚子痛 , 

           所以我才不能來找妳的. 

阿彤彤 : 因為我去看表演啊 ~ 所以我沒有空來找妳玩啊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帶我去看聖誕老公公啊 ~~ 我......

阿妍 : 我就陪媽媽去買東西 , 媽媽開車把我在走了啊~
 
   所以我就沒辦法來找姑姑啊~~

湯圓很棒唷 ~~  也一直跟著說了一堆 , 但姑姑今天有聽沒有懂 .

姑姑還是很努力的回應她唷 !!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