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茶時間 ~

姑姑準備了 : 海苔蔬菜煎飯餠 / 紅豆水 / 水果

阿妍 & 湯圓 吃吃喝喝 ... 三兩下就吃光光見底一旁去玩建構片了 !!

剩下的阿蜜 & 阿彤彤 ..... 還有一半左右 .

姑姑笑笑的說 : 妳們兩個要認真吃唷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然等一下姑姑變虎姑婆把你們兩個吃掉了 ! !

阿蜜也笑笑的說 : 姑姑 , 妳在開玩笑的嗎 ?

姑姑 笑一笑的說 : 當然是在開玩笑啊 ! ! 

 姑姑 : 哈.... 姑姑每次都這麼說 , 阿蜜妳每次都一樣會問姑姑是不是在開玩笑  .

阿蜜 : 因為我會怕虎姑婆啊 !

姑姑 : 真的啊~ 姑姑都不知道妳會怕虎姑婆呢~~ 姑姑是在跟妳開玩笑的.
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上沒有虎姑婆 , 那只是故事 , 假裝的 演戲的 .... 不是真的.

阿彤彤 : 姑姑 , 我們不喜歡妳開玩笑 !

姑姑 : 為什麼 ?  阿蜜 , 妳也是不喜歡姑姑跟妳們開開玩笑話嗎?

阿蜜 : 嗯~ 我也是不喜歡, 因為我會怕 ! 我喜歡我爸爸跟我開的玩笑 .

姑姑 : 喔~~ 那姑姑以後不要亂開玩笑讓妳們怕 . 開妳們喜歡的玩笑 ,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嗎 ?

阿蜜 : 好 . 我喜歡我爸爸的開玩笑 ,我爸爸說 " 哼 ~~ 1234 "

姑姑 : 那我說 " 哼 ~~ 5678 "

阿蜜 哈哈大笑 : 哈..........

彤彤 : 姑姑妳好好笑唷 ! 

姑姑 : 妳們好棒唷 !! 會跟姑姑說妳們不喜歡姑姑說虎姑婆的玩笑話. 不然姑姑都不       知道你們會怕呢 !!  下次如果遇到什麼事情會怕 , 或者會生氣 / 不喜歡 .... 都要跟對方或大人講唷 !!


姑姑今天讓兩個孩子給教育了一番 , 唉 .....

我這個空空姑姑 真的要面壁思過一下了 ~~

自己都不知道嚇到孩子了 , 還以為很有風趣 !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