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02.JPG

下午茶後 ~ 姑姑講講繪本...關於"友誼 " 的內容 .

書名是 : 你是我的朋友嗎  ? 

姑姑一開始先介紹書名 , 

接著一一詢問可愛的小四寶 ...

姑姑 : 我是你的朋友嗎 ?

阿Q : 是啊 ~~ 姑姑是我的朋友 .

斑斑 : 不是 !! ( 要搖頭 &皺眉頭 ) 

學學 : 是啊 !! ( 點點頭 ) 

霏霏 : (搖搖頭 ) 

姑姑問霏霏 : 我不是妳的朋友,那我是誰 ? 

霏霏大聲的說 : 媽媽 !! 

姑姑哈哈哈...... ( 暗自竊喜 ... ) 

轉頭再問學學一次 : 我是你的朋友嗎? 

學學 : 不是 !! 你是姑姑媽媽 ~~~ 

天啊 ~~ 姑姑已經被拐的心花怒放了啦 . ...

姑姑再問QQ : 我是你的朋友嗎 ? 

QQ 笑瞇瞇的說 : 是 ~~ 姑姑是我的好朋友 , 我好愛姑姑 ~~ 

姑姑再問斑斑 : 我是你的好朋友嗎 ? 

斑斑 : 不是 !! 你是姑姑 .

哈........... 這四寶真的是齁 ~~~~

DSC03003.JPG

DSC02815.JPG

DSC0274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