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~

睿睿的媽媽先把三角飯糰送來給姑姑 ,

而小孩稍後才送來 .

睿睿進門時 , 還高高興興的 . .. 有說有笑呢 ~~

但當姑姑端給她的是三角飯糰的早餐時 ,

睿睿 : 這不是我的早餐, 我的早餐是蛋餅 !

姑姑 : 沒有呀 ~ 妳媽媽拿給我的是這個呀 ~ 那你書包再找找 ...

睿睿找找書包內有沒有蛋餅 ...........

睿睿眼眶泛淚 : 姑姑,沒有呀 !

姑姑 : 你怎麼會說你的早餐是蛋餅呢 ? .

睿睿 : 我爸爸說的.......... ( 邊說邊哭.... 姑姑聽不太懂 )

姑姑打電話問媽媽 ,

媽媽說: 我沒答應他要買蛋餅呀 !

唉呀 ~~ 兩造說法不一 .... ???

姑姑安撫睿睿 : 你還是把三角飯糰吃了 , 如果中午你還想吃., 姑姑中午再煎蛋餅給你吃.

睿睿答應了 ,心情也好轉 !

幾分鐘後 ~ 笖霈帶來蛋餅(早餐) 來上學 ...

姑姑 : 笖霈 , 睿今天特別想吃蛋餅 ,妳一小塊分他吃 , 好不好 ?

笖霈點點頭 : 好呀 !


睿睿 ( 悶悶的說話 ) : 那也沒什麼用 !!

這時候 ~ 一旁玩軌道車的綺綺竟然語出驚人 ~

綺綺 : 姑姑 , 那你跟他媽媽說 " 妳都騙人 " !

姑姑只能哈哈笑 ~~

看來 ~ 媽媽難為呀 ! 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