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綺一早來上學 ~~

姑姑 : 妳放假這兩天都去哪裡呢 ?

阿綺笑而不答 .......

姑姑 : 妳有去彰化阿嬤家嗎 ?

阿綺 : 沒有 !

姑姑 : 那妳有去桃園阿嬤家嗎 ?

阿綺 : ( 一下說有,一下又說沒有 )

姑姑 : 那妳放假兩天到底去哪裡呀 ? ?

阿綺 : 那我再問我媽媽 , 我放假到底去哪裡呀 ?

姑姑 : 哈...........

阿綺眉頭一皺 : 我不喜歡放假 !

姑姑 : 為什麼妳不喜歡放假 ?

阿綺 : 因為放假我在家都會想姑姑 !我不喜歡放假 ~~ 哼 !!

姑姑 : 哇 ~~ 姑姑放假也會想阿綺呢 !!

阿綺開心的笑了 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