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時間,

姑姑講故事 ~ 藉著故事內容 , 姑姑總是延伸了很多的問題與孩子互動.....

姑姑 : 這隻鴨媽媽生了8隻小鴨 , 妳家的媽媽生了幾個孩子 ?

阿奕 : 我媽媽生了我和妹妹 .

姑姑 : 那這樣是生了幾個呢 ? 姑姑是問 , 你媽媽生了幾個孩子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還要回答姑姑有幾個唷 ?

阿奕 : 我媽媽生了兩個 !

姑姑 : 阿妍 , 媽媽生誰 ?

阿妍 : 媽媽生*@$#% ..........  ???

姑姑 : 哈......... 妳媽媽..( 帶著阿妍複述一次 )

阿蜜 : 我媽媽生了阿蜜 ~~

阿綺 : 我媽媽生了我和我姊姊 和我爸爸 ,  所以我媽媽生了三個.

阿奕 : 妳媽媽只有生妳和妳姐姐 ,  只有兩個啦 !!

阿綺 : 不是啦 ~ 我媽媽生三個 !!

姑姑 : 妳爸爸是誰生的 ?

阿綺 : 我爸爸是紫涵生的 , 我媽媽是我生的 !

姑姑 : 不是唷 ~~ 妳再想清楚一下唷 ~~

姑姑是說 : 妳媽媽生了誰 ??

阿綺 : 我媽媽生了我和紫涵姊姊 .

姑姑 : 那這樣是生了幾個孩子 ? ( 姑姑利用手指頭協助 )

阿綺 : 是兩個 !

哈......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