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們開始畫囉 ~~~

姑姑在旁邊有點給他們打敗了啦 !!

剛剛四寶不是才信誓旦旦的跟姑姑說 : 我會畫了 ~~

姑姑 : 今天我們要畫什麼呀 ??

阿奕 : 我要畫阿綺 !!

阿綺 : 我要畫阿奕 ~~

阿蜜 : 我要畫妹妹 ( 阿妍 )

連阿妍也會說 : 我要畫阿蜜 ! !

怎麼拿到筆.....一畫下去 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全都忘記了呢 ???

哈......... 姑姑真的是哭笑不的ㄚ ~~

算了吧 !!

就讓四寶自由發揮 , 不要侷限"主題 " 好了 ~~

姑姑問孩子們 : 今天你們玩畫畫 ,  算是成功了嗎 ??

四寶異口同聲 : 成功了 !!   YA ~~

哈 ~~ 是啊 !! 是啊 ~~

 對四寶來說 ,  這麼開心的玩色彩 ,就是成功 !!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