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妍看上阿奕哥哥手上正在玩的一樣 "鏟子 "

她跟哥哥要 , 但哥哥不想給~~

姑姑 : 阿奕 , 你先讓阿妍玩5下 , 姑姑讓她就還給你,好嗎 ?

阿奕 : 我只要借她玩一下 !

姑姑 : 阿妍 ,玩一下好嗎 ?

阿妍 : 好 !

姑姑 : 哇 ~~ 阿妍, 哥哥很愛妳唷 !

阿奕 : 妹妹在家都會打我 , 我不想要愛她 !

阿妍 : 我沒有啊 ~

阿奕 : 妳就是有 !

姑姑 : 那下一次如果妹妹在家,有打你的時候 , 你拿筆紀錄下來 , 拿來給姑姑看.

阿奕 : 姑姑,可是我不會寫字 ~~

姑姑 : 紀錄的方法很多, 不會寫字也可以用畫的 . 或是請媽媽幫忙寫.

阿奕 : 好 . 那我請爸爸幫忙寫 !

阿妍大聲的說 : 我們家沒有筆啊 !!

阿奕 : 有 !! 我們家有筆.

阿妍 : 我們家沒有筆 .

姑姑 : 有 !! 你們家一定會有筆的 .

哈....

( 下圖是 ~ 阿妍想要別人手上的物品玩具 , 但別人不肯借 , 她開始哭 ....

姑姑拍了幾張.... 再處理 .哈~~  )


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