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去世博回到家已經近12:30 ...

姑姑趕緊先幫彤彤沖沖澡 ~~

接著~讓彤彤跟她的好友 阿蜜一起吃午餐 !!

兩個孩子一見面 , 聊個不停 ....

不知為何 ?? 突然聊到 ~~

彤彤 : 我爸爸每天都不洗衣服 ...

阿蜜 : 那妳喜歡妳爸爸陪妳玩嗎 ?

彤彤 : 我喜歡我爸爸陪我玩啊 !!

阿蜜 : 我也喜歡我爸爸陪我玩 .

彤彤 : 我也喜歡我媽媽陪我玩 ....

阿蜜 : 我也是 ..

兩人東扯西扯 .. 有時雞同鴨講 ...

哈.....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