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週一 ,  早上姑姑花很多時間在和四朵花聊天 ~~

姑姑 : 妳們聖誕節有收到禮物嗎 ?

小蜜 : 我收到樂高 ~~

小龍包 : 我收到 " 吸塵器 " 禮物.

小蘋果 : 我收到那個 " 糖糖的遊戲規則 " 的禮物 .

小湯圓 : 包包

姑姑 : 小湯圓妳是說你收到的禮物是 " 包包 " 嗎 ?

小湯圓 : 不知道 !!

哈..........

姑姑 : 放假兩天 ,  妳們去哪裡玩 ?

小蜜 : 我在家玩樂高.

小龍包 : 我去觀音阿嬤家.

姑姑 : 妳是有去觀音阿嬤家嗎 ?還是去苑裡阿嬤家呢 ?

小龍包笑一笑 : 啊 ~~ 說錯了 ,  是去苑裡阿嬤家啦!!

小蘋果 : 我去Baby boss 玩 !

姑姑 : 小蘋果 , 那是上禮拜去的 , 很多天的事了 . 姑姑是問妳這兩天放假 , 妳們沒來
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學 , 媽媽帶妳去哪裡玩 ?

小蘋果 : 我去動物園玩 . 還有去奶奶家玩.

小湯圓 : (也說了一堆 , 雖然姑姑聽不太懂 . 但她勇於表達 , 很棒 !! )

( 哈.... 四朵花說的 ...不知道是真是假 ??  )

姑姑除了聊天 & 操作教具之外 ~~

還有帶四朵花手拿絲巾跳跳舞 .


 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