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時間~只來了一個阿彤彤 ...

彤彤 : 姑姑 , 奇怪!??
   我坐飛機去香港,可是我都沒有看到香港,
   只有看到迪士尼。

姑姑 : 我想帶一個人坐飛機去香港, 那個人跟我交情很好,是誰?

彤彤 : 那個人就是我啊!!

彤彤 : 可是我不想跟妳坐飛機去香港玩.

姑姑逗她 ... 苦苦哀求她 , 怎麼說彤彤都不答應。

彤彤 : 我想要媽媽帶我去 !!

哈.....

母親真偉大 ~~ 偉大的母親 !!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