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時間 ~~

姑姑跟孩子們五四三的亂聊...

姑姑 : 我把阿伯送給你們帶回家 , 誰要 ?

三朵花同時大聲的喊著 : 我要我要 ! !

姑姑 : 那妳們要開出條件 ,讓阿伯自己選 ,要跟誰回家 !!

小龍包 : 什麼是 " 開出條件 " ?

姑姑 : 就是妳們要先告訴阿伯 , 帶他回你家, 妳要讓他睡哪裡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他吃什麼 ?  你家有什麼好玩的 ?

小龍包 : 我可以讓阿伯睡在小房間, 那間有很可愛的貼紙.

小湯圓 : 我可以讓阿伯睡我旁邊 , 我旁邊有位置.

小蘋果 : 我家的三樓可以給阿伯睡 , 可是我家三樓很髒唷!!要先打掃一下才能睡.

姑姑 : 那你家三樓要先打掃, 誰打掃呢 ?

小蘋果 : 阿伯去..... ( 突然頓住) , 我爸爸媽媽去打掃 .

姑姑 : 那吃的呢 ? 給阿伯吃什麼呢 ?

小龍包 : 我媽媽都會煮不同的食物唷 !! 有時會一樣.

小蘋果 : 我媽媽會煮給阿伯吃啊 !!

小湯圓 : 我媽媽也會煮唷 !!

姑姑 : 那誰要帶姑姑回家 ?

小龍包 & 小蘋果 : 我們要帶阿伯不要姑姑 .

小湯圓 : 我帶姑姑回家 , 姑姑睡在沙發上還有地板 .

嗚.......嗚 ........長扮黑臉的姑姑真是可憐再可憐啊 ~~

這阿伯備受恩寵~~   一切櫳是假啊  !!

今晚我一定要報仇,

把阿伯"宰"了 ~~~~

哈 .........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咪咪的家 的頭像
    咪咪的家

    幼兒教室~咪咪的家

    咪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